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[逢甲美食]誰說便宜沒好貨---豫春園

現在人越來越怕黑心商品
越便宜越怕有問題
但是來到豫春園你就真的知道甚麼是便宜又大碗了!!


隱藏在逢甲側門的豫春園真的是我看過最甘心的店
老闆老闆娘不但人非常好
價格也從我大一吃到現在完全沒因為外面如何而有所改變
甚至食材也不曾減少過
老闆娘常跟我說:學生就是要吃飽飽阿!!





相信很多台中人都吃過2塊/個的向上水餃,但是心得我想就不多提了!
可是豫春園的水餃等等各位看官可以自己感受一下,這真的是一顆兩塊嗎?
甚至$50的牛肉湯餃~~你真的相信嗎?? 請繼續往下看! 有圖有真相~~


別懷疑,這大鍋喝免錢的酸辣湯,料還多成這樣,外面一碗$20~$30 料都不見得多成這樣,這碗~~~免費




肉燥米粉$30~~肉燥一點都不會給你少,鋪滿滿滿的。各位看官有沒有餓了呢?


牛肉湯餃$50 ~~10顆餃子加上牛肉湯,相信大家不陌生,外面應該一碗$70~$90不過份!
但是~~相信裡面是沒有牛肉的吧??
比外面便宜的豫春園不但有牛肉還相當大塊!!!!!!!!!!!!!!


張阿班我特別夾起來給各位看官們數數,不但有牛肉還這麼大塊,還不只一塊,各位評評理吧
$50的牛肉湯餃 有 10顆水餃+牛肉湯+牛肉塊+免費的酸辣湯


這個到底是不是便宜又大碗了呢?


最後這張請注意一下左上角的牌子!!


總結:


現在的社會處處充滿著銅錢味,人情已經慢慢的不在了,更別說甚麼叫善事了。但是豫春園的老闆老闆娘,真的是單純為了讓這邊的學生吃飽,並且不忘每天捐一碗麵的錢給慈濟,這遠比那些偶而為了曝曝光才捐捐錢的人令人感動太多了,相信所有逢甲的學生,有豫春園在,你們真的太幸福了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